close

前言
這篇是某人點名我要我回答的,不過我好像已經超過期限了= =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?
別人或許可以,但是我個人是沒辦法,至少目前的我是這樣,
可能未來、或一段時間後會改變想法吧。目前是否定的。

2.你希望從朋友(不包括戀人)那裡得到什麼?
支持 、關心、需要幫助的時候,適時得到幫助吧!朋友不就是這樣嗎?

3.最近最鬱悶的事?
大概就是還找不到一個自己想要的工作吧!

4.你覺得單身好嗎?
單身的人總想找個伴,有伴的人嚮往自由的天空,人就是這樣矛盾,好與不好,
很難有個定論,但是人終其一生不都是要個伴嗎?

5.最近最快樂的事?
看"我在墾丁*天氣晴",有人說他是療傷系偶像劇,我是沒啥感覺,但是當我沉醉其中時,
是舒服的,是很輕鬆的,或許碧海藍天才是我的心,單純、不複雜。


6.遇到喜歡的人,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?
這不是大部分人所追求的嗎?既然已經在自己面前,又何必遲疑,
應該要努力把握才是。
7.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(不可刪除題)
氣質,才華,豪邁的笑。 

8.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?
幸福就是被自己所愛的人愛,唯有兩顆相愛的心,才是幸福,
所以愛人與被愛都不是。

9.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?
承上題,兩顆相愛的心是幸福。

10.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?為什麼? 
想哭就哭吧!哭出來悲傷才有地方出去。

11.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?
已經出現啦!未來還會有人加入,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朋友。

12.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?
喜歡,一直都有啊!你們都是我所喜歡的人^^

13.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?
祝福。

14.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,你會馬上答應嗎?
會!要不然是還要等啥咪。

15.你的理想情人?
這問題本身有些問題,既然是理想的,當然我的答案也是理想的= =

16.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?
不可信的話,怎麼會有一堆人追著它跑。

17.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?
不覺得。

18.愛情是脆弱的,但你還是會想談戀愛?
會啊!這就是人類的矛盾,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。

19.妳(你)希望妳(你)的他(她)用什麼方式向你告白?
簡單明瞭。

20.你敢跟帥哥/正妹搭訕嗎
必要時會,不過和帥哥正妹無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