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起
3月2日是高雄燈會的最後一天,幾乎每天都在電視上聽聞高雄愛河有多棒,
可是我爸媽卻因為工作關係,沒能真正的遊過愛河,於是趁著這最後一天燈會,
找了我爸媽和我弟全家人一起去看2008年最後一次燈會煙火,一起去人擠人,
一起去走到腳酸。

過程
果然是最後一天,人真是有夠多,還好場地規畫的還不錯,並沒有全部都擠在愛河畔,
主燈和主舞台放在光榮碼頭,花燈和其他活動放在愛河畔,雖然人很多但不至於走不動,
動線規劃感覺還蠻OK的,就這樣我像是個愛河導覽員,一邊走一邊講解給我爸媽,
告訴他們愛河有哪些東西可看、有哪些新奇的、有哪些是以前沒有的,不過可惜的是,
本來我的規劃中要坐愛之船的,但是燈會期間愛河畔的船沒有開,只有愛河之心的有,
所以在時間沒辦法配合下,就取消了這個行程,不過我想有這樣的遺憾,剛好有下次再來的理由。

心得
煙火很炫爛,也看到不少的愛心在天空中散開,雖然煙火看來看去都差不多,但是此時此刻,
天空中的煙花是永恆的,不會有第二次的,相機或許來不及留下此刻的美麗,
但是我心中卻已經拍出全家福的溫馨。

不過旁邊有個白目人一直在講:這又沒什麼,沒有新意、不特別...。
我就轉頭看了他一下,他大概也嚇了一跳,就停了,全場大家都抬頭專心的看著,
沒有人講話只有驚呼聲,一個白目人一直叫,真搞不懂他來做什麼的。

後記
或許真的沒有什麼,就是一些燈、一些裝置、一些表演,但是她讓很多人有理由,願意出來走走,
出來看看這個城市,好多人一起散步在這個土地上,有滿足的笑容、有開心的嘻鬧、
有狗狗興奮的跑來跑去、有相機不停的閃爍,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河水,平平的、靜靜的,
這不就是幸福嗎?

今晚南台灣的天空是開心的,分享給在不同地方的朋友們,也一定要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