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天,中午下班後就和我弟三人一起開車到墾丁去晃晃,
老實說雖然有車可開,但是因為平常工作繁忙,
所以其實車子都是擺著,平常也只有我弟開去上課,
這天我弟把它洗的很乾淨,還打了蠟,看起來就像新車,
老實說也沒啥開,也沒讓他曬太陽,都關在家裡,
所以我就提議,去墾丁跑一跑吧!

於是我換上一張三角cool的CD,嘻哈的的感覺適合星期天的午後,
不過我們三兄弟出門,都是大弟開車,因為開車真的只有累,
而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大弟就一直都是他在當司機,
下了南州交流道後,遇上了一台紅色的寶獅206,
一直在我們的車前亂鑽,不過他車小加速快,真的滿會跑的,
難得有機會可以跑一跑,我就轉頭跟我弟說跟著它阿!
不過我弟卻面有難色,我看了一下儀表板,已經時速120公里了,
這個路段很危險,很多騎機車的隨時會衝出來撞你,
之前有過一台機車完全沒停衝出來,我弟閃過後被後面的車撞飛,
所以我弟才會面有難色,不過一直開到墾丁那台206還是在我面前,
不過以他的開車方式回家應該不少紅單吧!

到了墾丁大街就先去找我弟想買的衣服,三件衣服一件海灘褲,
居然花了兩千五百多,沒想到原本的好天氣居然下起綿綿細雨,
真是難得在墾丁遇到下雨。

這篇單純是記事,有些東西沒寫到,以後再補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